深圳市美林美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-Merrillchip Electronics


“一滴水只有流进了大海,才永远不会干涸”,一个人只有融入到团队之中,才能不断创造价值。

在春日正盛时,暖风拂过,绿叶发芽,鲜花盛开,正是出门旅游踏青好时机。

美林美深一直提倡“快乐工作,快乐生活”的理念。为了进一步增进员工感情,加深员工了解,提高员工的团队意识,美林美深迎来了2023年的第一次全体团建活动。

2023美林美深科技团建活动
2023美林美深科技团建活动
2023美林美深科技团建活动

一群有趣的灵魂碰撞在一起,一起心无旁骛、无所顾忌的玩乐,营造了青春有活力的氛围,也巩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。

2023美林美深科技团建活动

通过此次团建活动,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,身心充分放松,彻底缓解工作压力,促进并加深了美林美深员工之间的互相了解,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,更重要的是营造了全体员工团结凝聚、活跃和奋进的氛围。

发表评论

了解 深圳市美林美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-Merrillchip Electronics 的更多信息

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。

Continue reading